维修中心办公、安全例会管理制度

作者: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中心办公会议是研究、讨论、布置、总结工作,贯彻保障处主要工作精神的一种会议制度。安全例会是为了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各维修项目,各维修部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施工存在的安全问题。

          一、办公例会的内容和任务:向各维修部布置学校近期的工作任务,明确完成任务的具体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扫清各种思想障碍。检查各维修部工作任务计划完成情况。总结某一阶段工作,并讨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改进意见。

          二、参加会议人员和会议时间:办公例会由中心主任主持,部主任以上人员参加。规定每周二上午900定期召开。遇特殊情况,及时召开全中心员工大会,布置相关安全培训工作。

           三、处理好其他各项临时工作,完成学校和后勤保障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