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简介

        20139月,学校对部分内设机构进行改革,原后勤服务集团更名为后勤保障处,增挂副处级节能办公室,是学校行政管理和服务保障部门。2019年7月,后勤保障处更名为后勤保障中心,后勤保障中心下设八个部门:综合管理科、餐饮管理科、学生宿舍管理科、物业管理科、绿化管理、维修管理、水电管理、节能办公室。

        后勤保障中心主要工作职责:行使后勤管理职能;制定后勤保障规划,负责落实学校后勤工作年度计划;负责学校下达的各项后勤保障经费的管理与监督;负责学校食堂的管理与监督;负责校园物业、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绿化监督工作;负责学校水、电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学校节能减排工作;负责学校零星小项目的维修工作。

        后勤保障中心将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围绕“解放思想,节约成本,提升服务,保障运营”的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服务手段,优化育人环境,努力打造“优质高效、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品牌。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