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欧阳思怡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14:30,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李雪峰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

李雪峰以《如何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以寻乌调查为例》为党课主题,围绕三点展开讲述:一是何为调查研究;二是为何调查研究;三是如何开展调查研究。重点以毛泽东同志寻乌调查为例,深刻阐述调查与研究之间深层次关系。而后提出调查是为了解决问题,结合寻乌调查主要解决的三个问题内容介绍了三种调查研究方法。李雪峰表示,要深刻领悟把“真实情况摸上来、直奔问题去、真正沉下去”的调查研究原则,贯彻落实到实际调查研究工作中,要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世界观看待问题。李雪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