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后勤保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欧阳思怡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62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紧跟民生实事,结合本职工作,身体力行倡导环境育人、劳动育人理念。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纳入后勤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中,通过以学促行,以行践学,全体党员齐参与、共劳动,掀起党员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新高潮。

 

 

“此次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次劳动,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榜样,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干部”后勤中心一支部赵小瑞同志说。

通过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后勤中心党总支党员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提升整体绿化面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贡献了力量。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