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会议制度

作者: 时间:2014-04-11 点击数:


 

 

1、总支委员会,每学期至少召开两次,主要任务是:(1)研究和制订总支工作、学习计划、总结总支工作;(2)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请求、决定;(3)制定党员发展计划,分析建党对象和情况,作出调整和发展决定;(4)分析党员和职工队伍思想、工作状况,制定改进措施;(5)讨论决定群众组织工作的重大问题;(6)研究和部署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党支部意见,决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7)决定党员的表彰、奖励和批评、处分;(8)研究和处理其它党务工作;

2、民主生活会,每学年一次,主要任务是:总结和检查工作,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情况,交流思想,增进信任,加强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党政联席会议,每年至少召开两次,主要任务是:(1)就行政管理、服务和改革的重大问题进行讨论和决策;(2)干部职工考核、评比、评议、晋升事宜;(3)干部任免决定;(4)研究其它需要由党政联席会议决策的事项。

4、中心组学习会,每月进行一次,主要任务是: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理论和政策、法规,不断提高班子的思想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中心组成员包括总支委员,并可扩大至党员中层领导干部。

5、支部书记会,每学期至少两次,主要任务是:(1)布置党务工作;(2)听取支部汇报、检查、总结;(3)传达上级党组织和总支有关决定。

6、党员大会,每年至少两次,主要任务是:(1)报告总支工作,听取党员意见;(2)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文件;(3)其它党务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