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简报

作者:罗亦农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切实加强我校秋冬季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安全事故,促进校园安全形势稳定。根据学校、后勤保障中心“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工作指示精神,物业管理1112日,组织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情况如下: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要点,对各教学、办公楼内值班室、安全用电、楼道内是否存放可燃物、楼道内是否安全畅通或堵塞现象。

经物业管理认真细致逐项排查,各楼消防设施完好消防记录规范,无电动车违规充电行为,但检查中也发现一些安全隐患问题:

1. 教9#栋配电间堆放杂物,责成万厦物业公司现场立即整改。

2. 教4#栋楼道、楼梯角处堆积杂物,责成万厦物业公司现场立即整改。

3. 教7#、10#栋更换了新值班员,消防责任人标示牌未更新,已要求重新制作并替换。

   在今后的工作中,物业管理科一如既往的狠抓物业安全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