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强化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319日、20日,后勤保障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餐饮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户外实践演练两部分。宿管中心副主任邓伟讲解了消防安全中火灾起火原因、燃烧要素、火灾隐患的识别、各种安全风险等相关安全知识,同时对用电、用气等安全应对措施和逃生报警自救常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阐述。并在户外给大家现场演示了消防事故中需要掌握的简单自救方法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式。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各中心管理人员、食堂餐饮员工、学生宿舍及教学楼值班员共近100人。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能力水平,有力促进了全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