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暑期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暑假期间,后勤保障中心全体职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从“学、食、住、行”等方面对校园及学习生活设施进行了全面维护、清理和美化。

良好学习氛围离不开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暑假期间,后勤保障中心对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行了集中维修修缮教室355间,学生寝室1117新引进的物业保洁公司顺利完成交接,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整理。

为了确保师生饮食,后勤保障中心南区一食堂、北区一、二、三、四、五食堂进行了新一轮招标,并要求食堂中标企业高标准完成食堂的升级改造和标准化建设,确保食堂就餐环境达到省内一流。目前除北区四、五食堂外,各食堂已基本装修到位,开始面向师生正常营业。

为了进一步美化生活环境,后勤保障中心暑期完成了24栋学生宿舍楼的刮瓷刷白及寝室卫生间维修工作,1260间学生寝室的空调安装改造工作,更换了740余套家具。对在校生宿舍进行了调整,好了新生宿舍的安排和分配工作。

为了确保师生通行顺畅,后勤保障中心假期还修补破损路面60平方米,修补下水道渗漏5学校各处草坪、园林、假山进行了修整,移植乔木39株,种植绿篱168株,更换绿植870平方米学校教学学生宿舍、家属区水电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对校园220个化粪池、雨水污水井进行了清淘。

在后勤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已步入正轨,为迎接新生入学和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