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加强巡检,确保教学办公楼宇安全稳定

作者: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2019年全国两会正式召开,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安全,根据后勤保障处领导的工作部署物业中心有条不紊地推进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工作

35日起,物业中心重点教学楼195多媒体教室进行集中检查,确保教室内投影、照明、风扇、窗帘完好无误,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安全教育上,召开全体值班员安全工作会,分别从网络诈骗、楼栋防盗、安全用电、防火安全、人身安全五个方面做了细致的宣讲,使值班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日常管理上,物业中心重新修订了电梯安全管理、值班员岗位管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管理制度,对保卫值班、突发情况处置进行明确分工,强化职责,做到闻讯而动,守有责。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