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后勤第三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 时间:2015-06-23 点击数: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6 月19 下午,华东交大后勤保障处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2人参观了八一起义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八一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抗日胜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纪念馆内,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生动地再现了“八一起义”的整个过程。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战斗中的大无畏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因为八一革命的第一枪,中国共产党的人民军队不断的发展壮大。在日后的抗日战争中不惜代价,誓死抵抗侵略者,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深切地认识到,在新世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弘扬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是实现发展中国梦的可靠保障,也是我们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根本意义之所在。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