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两学一做”为契机,扎实推进后勤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后勤保障处于2016516日召开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校长助理陈进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就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陈校助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重在实效。并希望后勤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边学边改,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变成一次提升思想理论水平的契机,变成一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契机,变成一次促进后勤服务工作的契机。陈校助还就后勤近几年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后勤人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党总支书记程志贤就后勤《“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党建+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处长徐奕才主持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陈校助讲话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两个方案”的落实,切实推进后勤工作上新台阶。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