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4-01 点击数:

331日,后勤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扩大会议,总支书记程志贤同志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领导干部要廉政不出格,勤政出效能,当一名勤政、廉政的好干部;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执行力,做到“说了算,定了干”,三是要转变办事作风,树立窗口形象,坚决推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责任追究制”;四是要求各支部组织一次专题学习。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徐奕才同志再次强调了上班的劳动纪律问题,要求上班时间不得进炒股、玩电脑游戏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同时,要求各中心主任要每天关注微博、关注后勤网页,及时了解网上信息动态,及时处理、回复师生反映的相关问题。对于因工作作风不实而被投诉的,后勤保障处将按照学校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