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服务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谢谢!谢谢师傅”、“谢谢!谢谢阿姨”食堂门口围聚着许多人,一片感谢的话语声声传来,原来是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正在开展党员义务服务日。推着修好的自行车、拿着缝补过的衣物,同学们脸上洋溢幸福的喜悦,程钰同学说:“平时坏了的衣服都是放假拿回家让妈妈给补,现在阿姨都帮我补好了,马上就可以穿了。谢谢阿姨!”吴竺兰同学说:“如果每个周末都有这样的活动就好了。”宿管林阿姨马上热情地对学生回答:“平时找值班阿姨帮你缝好了,每个值班室都有缝纫包的。”

在这亲情服务活动月里,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组织了义务服务日,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于1115周六在南区一食堂和北区一食堂门前,现场为同学们提供修补衣物、修理自行车和小家电等义务服务,活动当天从早8:30布置现场到下午4点活动结束的这段时间内,共计为158位同学完成物品维修电器27件、自行车22辆、缝补衣物145件。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