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校领导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强调:新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强队伍、效果佳

作者: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725日,校党委书记万明到后勤保障处调研,充分肯定后勤为校园环境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强调后勤工作对学校环境和外在形象至关重要,要新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强队伍、效果佳,进一步打造山水校园。校长助理陈进一同调研。

  

  

万明指出,后勤的工作辛苦、用心、有成效。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理念要新,要有自信心,紧贴新时代、新要求开展工作;标准要高,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力求高品质,做到最好;要求要严,不能有得过且过的思想,把后勤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做细、做实,重视细节;队伍要强,不断提升后勤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提升思想觉悟,加强政治素养;效果要佳,要通过全体后勤人的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赏心悦目的校园环境。

  

  

陈进要求,要紧密结合当下的时代背景,在新形势下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要做好规划和设计,改变旧的管理方法和工作方式,全方位提升后勤工作的水平;每位后勤人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从基本情况、任期目标和措施、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等方面作详细汇报。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逐一回应。

两办、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计财处、外联处、基建处、保卫处、现代教育中心、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高欣音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