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928日至930日,华东交通大学举办了学生运动会与教职工运动会。为丰富活跃广大后勤保障处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我处分工会合理安排时间,共组织21人参加了此次教职工运动会。

一、开幕

开幕式时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我处方队队员正在集合

  

行进中的我处方队队员

    

  

二、赛场

赛场上我处运动员不畏强手,为团队荣誉而战,展现后勤人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分貌,特别是雷传惠同志勇夺飞镖比赛第二名!

我处雷传惠同志飞镖比赛成绩记录表

  

以下还有现场拍的运动会其他运动员部分精彩画面!

  

两组后勤选手拾贝比赛的精彩配合瞬间

  参加跳绳的运动员的精彩瞬间

  

  

后勤职工掷球接力比赛的靓丽身影

  

    

通过参加本次职工运动会,不仅享受了节日前的氛围,更是达到了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我处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作者:后勤保障处刘湘凌

时间:2018107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