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以集中党课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1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以党务知识培训的方式,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总支委员袁乐军同志主持。

培训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张斌同志解读《发展党员业务实务》,第二阶段由总支书记薛先庆通知传达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精神。培训会上,张斌同志从党员入党基本程序和一些注意事项两个方面,结合事例,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实务的一些知识。

随后总支书记薛先庆同志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精神。第一个方面是为什么修订。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再部署、再动员,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此次修改突出政治性、把握时代性和注重针对性。第二个方面是修订了哪些内容。并引用典型案例举证说明。第三个方面是如何贯彻落实。结合后勤实际,从提高认识、学习宣传、严格遵守、示范引领、监督检查和问责倒逼等6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学习新《条例》,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的内容仔细消化,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并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畏惧。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