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食品安全,共筑和谐校园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各食堂负责人、校学生生会权益部等部门和其他学生团体,开展了一次别有成效的主题的餐饮座谈会。总支书记薛先庆、餐饮中心主任万达、校团委干部左健及各食堂负责人、学生会团体、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学生记者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以“心系食品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采取食堂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之间的问答的方式,与学生友好互动。座谈会中学生代表就食堂突出问题与校团委老师、后勤处、各食堂负责人相互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想法与诉求高度重视,对同学们的疑问作出解释和回复,并承诺尽快改善,努力打造“精品食堂”,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

座谈会过程氛围融洽,富有成效。据悉此次餐饮座谈会是后勤处餐饮众多特色管理工作中一环,它体现了后勤处对食品安全及学生诉求的重视,也表明了对加强食堂管理的决心,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餐饮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