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开展“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活动

作者:欧阳思怡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指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提高后勤保障中心教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充分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2023年4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以案为鉴”师德师风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李雪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后勤中心纪检委员金晶同志通报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近期公布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随后,李雪峰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华东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他强调,全体后勤教职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到“八小时”内、外都以师德师风标准自我约束、自我监管,二是要深刻领悟全员育人深层次含义,做到“经师”和“人师”统一,以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不懈进取的精神,激励学生养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持续贯彻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下一步,后勤保障中心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守好师德红线底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中心

                           2023年4月20日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