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后勤保障中心 赴南昌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金莹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统筹推进规范化管理,5月11日上午,我校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程志贤、副主任金晶、综合管理科科长万达、水电管理科科长方卫等一行分别赴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程志贤主任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现状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希望学习借鉴南昌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不断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水平与服务效能。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刘精棋、江西师范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李敬东副处长与各科负责人就食堂管理工作经验、节水节电工作情况、校园环境整治及绿化养护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管理服务方面的有效经验。随后,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享,持续推动后勤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学生食堂,就餐饮服务运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纽带,开拓了思路,共享了经验。后勤保障中心将切实把调研成果更好的转化为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