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开展迎新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暖阳高照,喜迎新年,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欢乐愉悦的节日气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一起携手共进,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了迎新年活动。

在召开的全体职工大会中,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良华表达了对前任班子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的感谢,并将与后勤保障中心全体员工一道继往开来,服务于学校发展。他强调,大后勤是大后方,要站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高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中心全体职工要从团结中要力量,从沟通中要凝聚,从人民至上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中要成效,充分展现责任担当,有效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会上龙良华还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寒假工作进行部署。

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纪检委员金晶结合校纪委关于春节、寒假期间的纪律作风进行传达并提了要求。

 

大会结束后,后勤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新年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洋溢着新年的气氛。本次活动共设置“掷飞镖”“投壶”“吊瓶跑”三个游戏环节,活动项目兼具趣味性及竞技性。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新年活动,塑造了融洽和谐的幸福后勤文化环境,职工们带着“快乐工作辞旧岁,健康生活迎新年”的祝福,有效促进了后勤整体的高效融合,提升团队凝聚力及向心力。相信在新一年的的工作中,后勤保障中心全体职工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将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