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开展新年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后勤安全工作,后勤保障中心202418日至2023年1月13日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月8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了专题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良华主持,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安全工作情况,针对工作中涉及的安全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龙良华对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要求工作过程规范性,切实加强值班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同时加强学习培训,制定全年生产安全的培训计划。

安全专项检查过程中,后勤保障中心各科室根据工作实际,对教学楼宇、学生公寓、楼栋电梯、食堂后厨、电气线路、校园卫生、校园植被、供水燃气管道等内容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按要求列出清单、建档立账,明确责任、制定措施、限时整改、闭环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后勤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中水处理站检查

 

维修点检查

 

劝离孔目湖垂钓人员

 

教学楼检查

 

巡视校园绿化环境

 

食堂检查

 

学生宿舍检查

温馨提示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