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欧阳志刚到后勤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欧阳志刚到后勤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保障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欧阳志刚对后勤保障中心以往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后勤保障中心党建工作要与学校同步,深入推进“火车头”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持续构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后勤保障中心作为学校的服务单位,要努力在工作中,打好底色、增添亮色、彰显特色、体现本色,不断提升的师生满意度,尤其是要重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要节能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良华就2023年后勤保障中心的党建工作、重点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表示后勤保障中心全体职工站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高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展现后勤“火车头”党建的“红色引领 五星服务”党建品牌中走在前,在提升服务质量,节能增效中勇争光,在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善作为。

 

会后,后勤班子成员陪同欧阳志刚对北区值班食堂进行了检查。欧阳志刚对值班食堂的“三防”(防鼠、放蝇和防虫)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要求值班食堂做好假期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