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永强一行来校调研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能工作。会前,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亲切接见了邱永强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志刚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欧阳志刚对邱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校情。欧阳志刚表示,作为“江西省节水型高校”和“江西省水效领跑者”称号获得者,学校始终聚焦管理节水、技术节水、行为节水“三位一体”,着力改变学校水管网及用水器具逐渐老化造成的供水漏损问题,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生活用水,实现水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创建节水型高校领导小组,形成了校、处、科三级管理体系,并配备专职工作人员;修订了《华东交通大学节能考核实施细则》,营造了全校节电节水的良好氛围。

在听取了学校节能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学校节水宣传视频后,邱永强表示,公共机构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节能降碳的重要领域,学校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对症下药、破解难题,创新打造技术节水新高度,稳步推进高校合同节水管理,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的典型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能源资源节约水平,加强经验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典型经验案例,示范带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邱永强一行实地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后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www.ecjtu.jx.cn/info/1053/38612.htm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