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我校开展“中国水周”节水宣传“五进”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普及水法律法规知识,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护水的氛围,3月27日,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邀请南昌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入校,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开展节水宣传“五进”活动。

活动当中,双方共同交流了“中国水周”宣传开展情况,分享节水创新宣传活动,并实地查看我校节水宣传及节水亮点。最后,双方就5月份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开展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意在倡导大家保护水资源,带动师生加强了解水、亲近水、爱护水的节水意识,共同建设碧水蓝天的美好家园。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