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水电中心主任在后勤保障处领导下,实行主任负责制。全面负责中心的行政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全中心职工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一、主持全中心工作,编制全中心年度和每月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

        二、负责全中心职工技术、文化学习的组织、经常对职工进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思想的教育。

        三、负责对全中心职工岗位职责执行情况的评定、考核。

        四、严格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规章制度,并落实贯彻执行。

        五、负责全中心安全生产教育和监控,负责各类事故的处理。

        六、加强管理,总结经验,开展增收节支,不断提高全中心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七、制定用水、用电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八、负责向基建等部门提出新建、改扩建工程的节能设施技术要求。参与新建、改扩建工程的水电等检查验收。

        九、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和调整临时工。

        十、负责有关水电部门的来访接待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