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4-05-07 点击数:

       水电中心在后勤保障处领导下,负责全校水、电的管理工作。

       一、 贯彻执行有关规定,制定规章制度,编订节水、节电措施,搞好科学用水、用电管理和优质服务。

       二、 搞好水、电计量管理。检查、督促、协助、调度全校各部门用水、用电计划。大力开展节水、节电宣传教育工作。

       三、 编制全校用水、用电各种统计报表及给水网络图、供电系统图。

       四、 负责供配电设备,高、低压电缆,内外灯等设备的维修和管理,负责全校现有房屋建筑內部电气线路的日常维修和管理。

       五、 努力保证全校教学、科研、生产、生活用水,定期进行巡检减少跑、冒、漏、滴现象。

       六、 随时检查全校用电情况,对违反用电规定的设备,有权予以没收,给予批评教育或按用电管理办法进行经济处罚。

       七、 定期抄验水电表,并检查水电表使用情况,负责各经营单位用水、用电的收费工作。

发现违章严肃处理并上报。

       八、 对本部门人员组织技术培训和安全、服务意识的教育,使他们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

       九、 对本部门人员组织技术培训和安全、服务意识的教育,使他们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

       十、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