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队进入校园施工协议书

作者: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甲方:华东交通大学保障处

    乙方:

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将华东交大校园内部分零星土建、房屋室内零星(装饰)维修等维修工程以包工包料方式承包给乙方承担,为确保维修质量与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特签订如下协议,望双方认真履行。

一、承包时间从20 年元月 日起至20 12 日止。

二、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三、工程结算价格按国家工程定额与参照近期市场维修价计算。

四、维修内容:校内零星土建、房屋室内零星装修。维修工程垃圾袋装下楼,袋装外运,严禁将工程垃圾直接从楼顶抛下,遇到学校有重大会议及活动期间,维修工程垃圾应做到每天清运干净。

五、乙方须确保工程质量,按照建设部与华东交大基建处,竣工工程项目保修期限内保修的管理办法执行。凡经乙方维修过的工程,保修期内存在质量问题,乙方应主动及时对该项工程进行返修,并不再支付该项工程返修任何费用。乙方接到甲方工程返修通知书(单)后,在天气条件与用户允许的条件情况下(因特殊情况甲方通知暂停施工情况除外),乙方须在七日内将该项工程保质、保量返修完工。无故拖延一日完工期处罚乙方100/日。再无故拖延三日该处屋面返修仍未完工。甲方有权另请其他人来返修该项工程,所产生的返修费用从乙方维修其他工程未结算的工程款中扣除,并不再给予乙方安排其他维修工程。

六、土建使用水泥品牌,应选择南昌市地区目前通用的海螺牌或兰丰牌水泥,水泥标号不得低于325#。遇有施工高标准高强度的工程。需要使用高标号水泥时。改用其他品牌的水泥需经甲方签字认可,方可采用。乙方擅自改用其他品牌的水泥。甲方不给予工程验收和不支付维修费用。到场材料的厂家、品牌、规格、型号、合格证、保证书应符合要求,禁止不合格材料用到工程上去。

七、乙方必须严格按照甲方工程图纸和施工技术标准及后勤保障处要求施工,不得擅自修改工程设计,不得偷工减料。否则甲方不得支付维修费。未经甲方签字认可的维修单,乙方不得擅自动工维修,否则甲方不给予工程验收与不给予支付维修费。乙方接到甲方交给的维修工程批文、报修单必须汇同甲方人员到维修工程现场核实维修范围,制定合理的维修方案,乙方方可动工。乙方接到维修批文、报修单后,在天气允许与用户允许施工的条件下,十日内必须对批文、报修单所要求的工程维修完工。如无故拖延一日工期处罚乙方100/日,再无故拖延五日该项维修工程仍未完工,甲方有权另请他人来维修该项工程,乙方先期对该项维修工程已施工部分的费用,甲方不给予计算和支付维修费用,并不再给予乙方安排其他维修工程。

八、新竣工的工程,须经历一个月以上使用过程无质量问题,方进行工程合格验收。并取得用(住)户在报修单或返修通知书(单)一栏验收意见认可签字。乙方不得自己模仿用(住)户签字,否则不给予支付维修费。

九、乙方须教育好在校施工人员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根据国家相关安全规定,做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办理高空作业人员的人身保险,费用由乙方承担。高空作业人员施工时必须系保险带(绳)等安全设施。升降机等专用设备的防设运行必须符合规定,严禁无证人员操作,进入施工场地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严禁使用带故障的机器设备,低压设备带电工作时,应设专人监护,如搅拌机、路面切割机等用电设备。施工中的一切安全措施由乙方自行解决。如发生人身伤亡事故,一切经济、法律、刑事责任由乙方独立承担。甲方概不负任何责任。

十、遇6级以上强风、雨天、雷电等天气情况,严禁从事室外作业。施工中确需要临时拆除防雷击避雷金属线,必须事先报告处领导。经处领导文字批准后方准临时拆除防雷击避雷金属线。施工完毕必须立即将防雷击避雷金属线恢复原状。并经甲方人员检验符合避雷要求方可。擅自拆除防雷击避雷金属线,报校保卫处处理。如产生严重后果,由违规者承担一切经济、法律、刑事责任。

十一、乙方应妥善保管好部主任交给的工程维修批文,报修单、返修通知书(单)。乙方不得私自销毁批文、报修单、返修单。否则处罚50/张。

十二、施工单位必须建立、健全施工质量检验制度,严格工序管理,及时做好隐蔽工程的质量检查与记录,不得事后补办签证手续。

十三、甲方如发现乙方在施工中有偷工减料与违规行为及不认真履行本协议条款。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

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解决。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方持一份、乙方持一份。

 

    甲方: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处          乙方:                 

 

    代表:                                                      代表: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