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校内屋面渗漏水零星(小)面积维修管理补充规定

作者: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甲方(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处)与乙方(                       )双方协商,甲方将华东交通大学校内屋面渗漏水零星(小)面积维修,以包工包料方式承包给乙方。为确保维修质量与施工安全,已签订协议书,有必要再补充部分管理规定,以利更好地做好屋面防水维修工作。

     一、乙方接到维修部主任交给的屋面渗漏水报修单,必须汇同部主任到现场核定维修范围,考虑到屋面维修爬楼顶困难,估计维修面积在100㎡以内(含100㎡),部主任根据屋面渗漏水情况及施工难易,确定合理的维修方案,方可安排乙方施工。部主任须在该页保修单上明确维修范围及面积,施工过程中发现有新的屋面漏点需增加维修面积,部主任在该页保修单上说明情况,可在原确定维修面积基础上增加20%的维修面积。维修面积合计最高不超过120㎡(含120㎡),超过120㎡维修面积报中心主任审批。中心主任审批维修面积的权限为200㎡以内。在施工过程中确需增加面积,控制在原确定基础面积上增加20%维修面积。维修面积合计最高不超过240㎡(含240㎡)。超过240㎡报后勤保障处审批。屋面维修费用估约1万元以上按照学校规定报基建房产处处理。乙方接到报修单后,在天气允许施工条件情况下,十日内必须对报修单所要求的屋面渗漏水维修完工。如拖延一日工期处罚100/日,超过五日该处屋面维修仍未完工,甲方有权另请他人来维修该处屋面,乙方先期对该处屋面已施工部分的费用,甲方不给予计算支付费用,并不再给予乙方安排其他屋面防水维修工程。

    二、乙方必须严格按照甲方指定的施工范围、施工要求进行施工,擅自更改施工方案,随意扩大施工面积,所增加的维修费用由乙方自己承担。未经甲方签字认可的屋面报修单,乙方不得动工维修,否则甲方不给予工程验收与不给予支付维修费。

    三、 整栋、整套、较小的独立屋面进行全部翻修,按照建设部与华东交大基建处,竣工工程项目保修期限内保修的管理办法,自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之日起,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屋面保修期为五年。如是零星面积在240㎡内的,保修期为三年。

    四、凡经乙方维修过的屋面(保修期内)仍有渗漏水现象,乙方应及时对该处屋面进行返修,并不再支付该处屋面的任何返修费用。乙方接到甲方屋面渗漏水返修通知书(单)后,在天气允许施工的条件情况下(因特殊情况甲方通知停止施工情况除外),乙方须在五日内将该处屋面保质、保量返修完工。每拖延一日工期处罚100/日。超过五天该处屋面维修仍未完工,甲方有权另请他人来维修该处屋面,所产生的维修费用从乙方维修其他屋面未结算的工程款中扣除,并不再给予乙方安排其他屋面防水维修工程。

    五、屋面防水SPS材料品牌,应选择南昌市地区目前通用的玉龙牌或瑞龙牌防水材料,需使用其他材料必须质量高于上述品牌且甲方签字认可,方可采用,材料厚度3毫米以上(含3毫米)。乙方擅自改用其他品牌SPS防水材料,甲方不给予工程验收和不支付维修费用。

    六、新竣工的屋面防水工程,须经历一场中雨以上过程,方进行工程合格验收。并取得用(住)户在报修单或返修通知书(单)一栏验收意见认可签字。乙方不得自己模仿用(住)户签字,否则不给予支付维修费。

    七、乙方应妥善保管好部主任交给的屋面渗漏水报修单或返修通知书(单)。乙方不得私自销毁报修单或返修通知书(单),私自销毁一张报修单或返修通知书(单)处罚50/张。

    八、屋面防水维修工程完工后,乙方应及时将维修工程垃圾袋装下楼,袋装外运,到校外,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遇到学校有重大会议、活动期间维修工程垃圾应做到每天清运干净。

 

    甲方: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处                乙方:

 

    代表:                                                            代表:

 

            年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