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中心日常工作巡查制度

作者: 时间:2014-04-08 点击数:

为规范维修中心领导以及下属各维修部负责人深入基层的管理机制,了解情况,发现并及时解决好我中心在后勤保障处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以及师生生活服务在中心建立日常工作巡查制度。

         一、巡查目的:指导、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二、  实行中心领导和维修部负责人二级巡查制度。

         三、巡查内容:各部落实服务承诺情况,重点检查日常维修的派工单是否有积压、拖延    任务完成的情况,校园各建筑物、公共设施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员工在维修施工中是否安全规范操作以及其他维修中心维修范围内的业务。

    巡查范围:巡查范围为后勤保障所涉及的维修工作区域,南北两校区的所有教学区域、办公区域、学生公寓、公共场所等。

         四、中心部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在巡查工作时要本着对学校对后勤保障处负责的态度认真巡查。对于巡查的问题,要妥善处置,将巡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本中心归口处置。

        五、  巡查时间: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巡查相结合。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