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争先”制度

作者: 时间:2014-04-11 点击数:

1、“创优争先”活动是运用激励机制,在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的比、学、赶、帮、超的党内竞赛活动,是融教育、激励和约束于一体党的队伍建设和管理的有效形式。

2、开展“创优争先”活动,要严密组织,保持经常,讲求实效,形成良好循环。其基本方法是:(1)根据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条件,制定本支部工作计划(2)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塑造党员良好形象,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党支部要经常进行“创优争先”活动情况的检查和总结;(4)根据上级组织的要求作好评选推荐工作。

3、“创优争先”活动是党支部的经常性工作,要常抓不懈;采取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形式,不断深化。可供参考的形式有:(1)开展党支部“上纲达标”活动;(2)开展为党添光彩,党员为群众做表率活动;(3)党员挂牌服务活动;(4)党员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和党员身边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的“双三无”活动。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