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宿管科多措并举落实2020年寒假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并结合学校2020年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寒假学生宿舍楼栋的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宿管科认真部署,进行周密安排,全力做好寒假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111日,由学生宿管科倪科长带队,带领宿管科工作人员、万厦居业物业相关人员,对南北校区学生宿舍楼公共区域进行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及时消除安全盲点,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及宿舍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为提高宿舍假期管理安全防范意识,112日,学生宿舍管理科组织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宿舍管理科科长倪芳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宿管科全体人员、万厦居业物业公司宿舍管理人员、相关楼栋管理员共计16人。

会上倪科长对2020年寒假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统一部署:重点强调宿舍管理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保证通信畅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记录,要认真做好学生的离校排查及集中住宿安排工作,重点做好楼内水、电、门窗等关闭及安全巡查管理工作,防止出现长流水、长明灯等能源浪费现象,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尤其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对留校学生信息进行详细备案和每日核查,确保动态准确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工作人员发现宿舍内出现的问题,按规定及时有效处理、如实上报,切实认真做好寒假期间门卫安全管理工作。

在会上,倪科长对2019年宿舍管理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要求全员要继续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代表宿管科向一年来付出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共度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图/文 宿管科  张丽)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