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我们等你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临近2020年秋季开学还有不到十天了,物业科有条不紊地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了严格的控制,师生的心里已经不再恐慌,但是必要的防护措施还是少不了。教室保持通风是开学前的重要工作,消毒专用的84消毒液已按标准比列配好,将在学生开课前保证每日的消杀。

8楼的电梯已使用二十年,很多配件老化,故障率高,为保证安全运行,在这个假期进行了大修;教31楼中央空调也为了迎接各类考试工作,在假期中进行了大修,恢复了东西两边的空调功能。

值班员逐一检查假期维修过的课桌椅,不留遗漏;保洁人员更是不畏高温酷暑,将各教学楼的吊扇、顶灯、落地玻璃、门檐玻璃的擦拭到位。


金秋九月,明媚阳光,我们全体物业人等你,回家吧!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