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用“心”迎新

作者: 时间:2020-09-05 点击数:


    “九月丹桂飘香园,又是一年迎新季”,20209月,来自五湖四海的“花椒”萌新们将踏入校园,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宿舍管理科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努力做好学生宿舍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为新生入住提供高质量、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今年暑假,后勤宿舍管理科对全校约2000迎新宿舍及公共区域进行设施、卫生、消防安全等全面检查报修,并做好跟踪落实工作;主要检查宿舍内水电、设备物品、卫生设施、门锁等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损坏和缺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发现的任何一个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解决,尽职尽责、注重细节、确保新生正常入住。

(工作人员对宿舍水电、风扇、门锁等进行核查润滑)

为了向师生、家长展示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宿舍生活环境,宿舍科加大宿舍内外保洁力度,要求物业公司增派人员加强重点区域的保洁工作,并执行疫情防疫常态化工作要求,如在楼内洗手间配备洗手液、做好宿舍每日消杀及记录、及时清理宿舍周边杂草等工作。


(楼外楼内进行全方面卫生细节清扫、消杀工作)

展示充满活泼热情的迎新主题黑板,推出人文关怀的亲情服务,提供针线盒、打气筒、螺丝刀等便民工具、做好新生房间钥匙的整理核查工作、确保楼内洗衣机、饮水机等设施的正常使用、新生房间空调的及时安装、对身体需要特殊照顾的学生提供便捷床位.......宿舍舍工作人员努力以贴心的服务提升学校的形象,营造温馨的氛围,给每位新生留下深刻美好的“第一印象”。   

(楼内各式便民设施检修、各类迎新宣传准备工作进行中)


青青校园,万事俱备,全力以赴,只待八方莘莘学子!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