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拓展思路 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是学校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做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人性化管理”,让宿舍管理工作成为后勤部门中一个常规亮点,一直是宿舍管理科坚持的工作宗旨。

为了让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工作经验,学习同行先进经验,找出自身工作不足,宿舍管理科开展了“宿管工作互学互查”活动,对值班室各类登记本规范、楼栋物品核查、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突发事件处理考核、值班室内务卫生、工作人员仪表形象、楼内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察看。

20201015日,在宿管科领导带领下,物业公司宿管相关负责人和所有管理员对学18栋值班室进行工作互学互查,在交流活动中,所有人员仔细查看,看亮点,看不足,相互比较,相互对照,从中找到了自己工作的问题所在。对宿舍出入登记、宿舍钥匙借出登记、交接班本、调房本规范登记、消防安全登记、维修跟踪记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共享经验,商议解决的方法,取长补短,拓宽了工作思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宿管科将对所有宿舍楼栋进行不定期的工作互学互查活动,使大家在实际工作中找出差距、加以吸收、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力争宿舍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