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中心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1 点击数:


冬至是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为继承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烈士精神,1220日,后勤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进行冬至祭扫活动。

后勤员工怀着对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来到革命烈士方志敏同志墓前,为烈士献上花圈,以表示对烈士的崇敬及悼念。随后全体职工低头默哀、鞠躬行礼,以此告慰英烈的忠魂,寄托无限的哀思之情。

活动日当天,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后勤党总支组织了一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新党员庄严举起右拳,向党宣誓。其他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

祭扫活动结束后,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英烈们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崇尚精神使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受到洗涤,今后将会在后勤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恪守职责,牢记为师生服务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