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会

作者:欧阳思怡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内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薛先庆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治宣示,是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战略决策,是我们党以史为鉴、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进军号令,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理解会议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历史意义,要准确把握会议产生各项决议的内涵和深邃要义,要抓好贯彻落实,完成各项学习宣传任务。各科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工作学,真正学深学透、学懂弄通,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层次解读,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持续高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