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为“高个子”提供“特殊改造”

作者:张丽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我在家睡的是长度2.2米的床,2米的床睡着腿无法伸直。”21级的体育新生余同学和宿管阿姨们诉说着“长人”烦恼,近年来学生的平均身高明显要高,每年都会出现几个高个子学生,就读于各个学院,学校的床位长度对他们来说不够,睡觉总是得蜷着腿为了解决高个子学生苦恼的床位问题,宿管科了解情况后,通过各方协调,和学院沟通,到宿舍查看,详细统计了学校的“大块头”学生到底有多少,具体的楼栋房间床位信息,并及时联系维修科,对需求的学生床位进行改造加长、安装工作,解决了那些身高较高学生的小烦恼。躺在专门加长的床上,同学们感慨地说:“没想到学校还为我们专门改造加长了床,真的很暖心。”

     

 

 

  

给高个子学生加长床位、帮残疾学生安排“无障碍宿舍”、悉心照料关注生病的同学……体察学生之所想,之所需,这些人性化服务,彰显了宿舍科更加贴心的服务。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