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到部分高校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会

作者:欧阳思怡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2021年12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到部分高校调研讲话精神学习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到部分省属高校调研讲话精神及校党委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到部分高校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内容,并对下一步后勤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薛先庆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部分省属高校调研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更加注重内涵式发展,突出特色、塑造优势,集中优质资源,打造优势学科,以一流理念、一流思维、一流眼光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要坚持服务现代化建设大局,切实发挥高校科技创新生力军作用,实现产学研贯通、上下游一体,让更多科研成果成为产品产业,积极助推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着力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建设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努力开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议就12月17日校党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此次省委书记易炼红来校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突出学科优势、坚持特色发展、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推动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发展、为交通强国战略布局和江西推进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殷切期待;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视,对科研人员的关心,对广大师生的关爱。会议还全面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扛好立德树人重任、强化内涵特色发展、完善大学治理体系、竭力服务中心大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五个方面重要部署内容。

党总支书记薛先庆对后勤中心全体科级干部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和改进思政工作;二是要优化办事流程,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做好后勤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严防火灾、诈骗等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要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基本方针,贯彻每个工作环节,覆盖每位职工。

后勤中心主任程志贤强调,后勤服务要全面贯彻“以人为本”方针,从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出发,从工作流程、环节入手,为广大师生提供更科学、现代化的服务。同时,要求中心各级干部要敢于担责、敢于创新,以此次易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及校党委学习会会议精神为工作指导,与竭力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完成中心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