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彭祯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教33栋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后勤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薛先庆主持,学校列席督导人员、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支委、工会主席、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整改落实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所辖科室业务实际提出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

总支书记薛先庆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讲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的建议。他强调,党支部书记在党支部建设中起着关键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学习、注重研讨,狠抓纪律、严字当头,狠抓整改、补齐短板,狠抓落实,久久为功。要把党支部建设与科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工作岗位紧密结合,与师生需求紧密结合,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