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综合事务服务处处长胡若峰同志来我校进行后勤相关工作调研指导

作者:欧阳思怡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教育厅综合事务服务处处长胡若峰同志一行四人来我校就食堂“零租赁”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程志贤、党总支书记薛先庆、综合管理科科长万达,财务处副处长邓振华,华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方焘参加了会议。

胡若峰指出本次调研的主题是了解我校食堂“零租赁”落实情况、超市及食堂经营利润控制以及学生保险落实情况。

各部门负责同志对照调研主题依次介绍了本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胡若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强调高校后勤服务需严格认真落实国家及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切实做到规范经营管理、让师生得实惠。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