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宿管中心全力做好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又逢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生宿舍离寝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步骤,从5月份开始,后勤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已开始密切关注毕业生动态,配合各学院、各部门共同积极主动为毕业生排忧解难,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毕业氛围,全力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宿管中心主任倪芳主持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宿管中心领导召集管理员布置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会上,倪主任强调了毕业离校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表示,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片区要提前准备、规范服务流程,优化办事手续,加强毕业季期间的安全工作,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并在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确保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


(毕业生“一站式”办理离校手续绿色通道方便快捷)

(各值班点仔细核对毕业生名单以及办理相关手续)

进入5月中旬,宿管人员先后完成了毕业生名单核对、毕业生房间内设备检查等工作。618日至20日为统一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时间,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加班加点为学生办理手续,寝室验收工作全天进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好5900余人的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中心制定了退寝流程和毕业生离寝手续,提高了办事效率,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了极大方便。

(温情细无声处处彰显宿管中心的关怀)

2019届是学分制改革后的首届毕业生,存在分批毕业及离校现象,在工作难度增大增强下,中心依然做到细化要求,及时了解、解决毕业生离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宿舍楼把好门关,增加巡查次数,杜绝了安全隐患,保证了毕业生财产安全。使毕业生安全、舒心地离校,留下“花椒”大学美好回忆。

后期中心工作重心将进行各栋学院、年级房间归拢的整体规划调整,毕业生房间清扫、维修等工作;宿管中心将继续秉承高效认真热情的服务宗旨,以温馨、方便、快捷的服务态度,为毕业生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