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工作部署暨签订责任书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2019429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薛先庆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薛先庆、处长程志贤各中心(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后勤保障处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责任书、2019年度后勤保障处消防安全责任书,要求各中心(科室)按照责任书内容认真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力保平安校园。

薛先庆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生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要求,要求各中心(科室)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程志贤要求各中心(科室)在“五一”假期前进行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检查记录。同时加强假期值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