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宿舍管理科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927日上午10点,后勤宿舍科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宿管科负责人、万厦居业物业公司宿舍管理人员、相关楼栋管理员共计16人,会议由宿舍管理科科长倪芳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对宿管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及国庆假期宿舍各项安全工作做出安排。

倪科长针对物业公司进驻宿管后分别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总结,围绕工作人员职责、维修、安全、保洁卫生等方面的管理具体对物业公司提出要求。管理人员要落实责任、增强责任心,规范管理、掌握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及时反馈。工作人员要履行职责,认识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学校和物业公司共同领导下,齐心协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国庆70周年假期将即,倪科长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层层推进、层层落实,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宿舍楼假期前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排查及自查,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邓科长对宿舍电动车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以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迎接祖国70年华诞。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