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开展食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201910311430,后勤保障中心餐饮管理科连同保卫处举办全校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保卫处治安消防科科长崔海涛、及南昌君安防火知识教育中心万老师主讲

讲座内容主要内容分为食堂及宿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理论知识提升和消防自救技能培训两块。崔科长首先从消防在校园安全中的重要性方面开始,向在场的各食堂及宿舍工作人员强调消防安全一切从细节开始,从规范开始的理念。随后万老师以PPT的模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典型消防安全案例,并在给大家讲解培训了消防事故中需要掌握的简单自救方法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生动详细地为大家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自救方法安全工作准则、食堂安全运营等多个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教育,使听讲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观念进一步得到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消防技能进一步提升,促进了全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