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中心召开职工述职考评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7日和19日,后勤保障中心分别召开2019年度全体正式职工和计划外职工考核评议大会。

会前,后勤党总支书记薛先庆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要求每位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要求所有测评人员认真对待每位述职人员的工作考核。

全体职工严肃认真,分别对一年来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做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本次述职大会,旨在“晒成绩、找差距、明目标、涨干劲”,对职工提升后勤服务意识、明确岗位目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程志贤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20年后勤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期望大家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好服务育人的作用,争优创先,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