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教育厅考核组来校考核“十二五”节能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428日,以省教育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刘明庚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4人来校开展“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校党委书记书记万明出席汇报会,校长助理陈进主持。

              

万明感谢教育厅对学校节能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考核组从严要求,指出不足,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按照考核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增强节能工作实效。

“十二五”期间,我校多举措并举,加强管理、精细服务,节能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2015年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能耗、人均水耗较2010年分别下降了44%22%30%,全部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任务。我校2011年获得全国节能管理工作先进高校,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省教育厅公共机构节能先进单位,20143月被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授予第一批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近年来,学校的在节能方面的主要举措表现在领导重视,健全组织机构,夯实节能工作基础;健全规章制度,确保节能工作落实,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紧紧抓住用能大户,将“管理节能”和“技术节能”双向并举,把技术管理和设备创新作为重要的节能方式,增强节能工作实效;落实节能资金,实施了一批节能项目。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杨言清从学校基本情况、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近年来的主要举措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十二五”期间的节能工作。

考核组检查了有关资料,并前往南区养心湖、中水回用站等地现场考核。认为我校节能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健全、节能亮点多、宣传有声有色,同时提出了创新节能方式、加强入校新生节能教育等方面的建议。

后勤保障处、两办、宣传部、学工处、资产管理处、计财处、基建处、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摄影/秦国华)

                                                                          责任编辑:黄晓鹤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