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省教育厅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来校

作者: 时间:2015-05-23 点击数:

522日,受省教育厅委托,以江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站主任伍悦生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4人来校,对我2014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校长助理陈进出席并主持考核会。

          

伍悦生说,节能减排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年是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我国节能减排的重要一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是全社会节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我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大局的重要内容。

陈进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来校考核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节能办主任杨言清向考核组重点汇报了我校2014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主要措施。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核对数据、实地考察等全面考察了我校公共机构节能的基本情况。伍悦生对我校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了建议。

节能办公室、两办、学团、资产管理处、计财处、后勤保障处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会。(摄影/秦国华)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