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突出重点难点 明确落实责任 建设文明美丽校园

作者: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30日,校长罗玉峰主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强调要突出重点难点,明确落实责任,不断提高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能力与水平,建设文明美丽校园。副校长刘林芽出席。

罗玉峰指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既是全省统筹部署的要求,更是自身发展实际的需要,是一项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工作。要紧紧围绕文明美丽校园建设的总目标和总要求,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扎实努力推进工作。既要明确责任,更要落实责任,增强管理的主动性、积极性,强化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把日常工作抓实、抓细,将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

刘林芽要求切实提高对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加强跨部门间协调配合,建立健全日常监督体制。

会议讨论了我校2019年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就其中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部署。

校园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摄影/黄晓鹤)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