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部署的综治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宿舍的安全管理,后勤学生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于201653日至6日四天,分别对南北两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综治安全大检查。

宿管中心就消防设施设备、宿舍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中发现,楼内的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值班人员职责明确、熟悉应急处置程序。

宿管中心一行对宿舍检查的结果进行了简单的梳理,有关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将形成报告,通报有关学院限期整改。学生宿舍作为人群最为密集的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宿舍安全工作是综治安全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不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