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清理杂树枝隐患 还居民一片蓝天

作者: 时间:2017-03-29 点击数:

在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后勤保障处第一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后勤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及部分员工在南区东区开展为居民解忧,做好人好事活动。

    328日上午十时,党员首先来到离退休老同志聚集的宅九、宅十家属楼,对影响居民正常采光和安全隐患的大型树木树枝进行集中清理。随着调配过来的大型吊车,配合勾刀、油锯等工具快速修剪,全体党员随后进入废除树枝清理装车工作,居民楼重获阳光。围观的老同志不由赞叹说: 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不但让我们改善了采光,还消除了安全隐患,对学校的整洁美观还起得了很好的作用。

   据悉,自此活动是后勤处党总支形式多样的为群众服务的一个缩影。

                      

                      

                      

                      


华东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  邮编:330013   技术支持:计算机紧急响应组